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美國催情失憶水---【#迷情水哪裏買,#買迷情水】


美國催情失憶水
http://www.nnban8.com/ss/201749.html
如果妳看上壹個美女,而又得不到她,這時妳該怎麽辦……”,該藥服用後使人在3~5分鐘內麻醉,無法控制自己,高度發情,風騷無比,完全聽妳指揮,而且事後無記憶。
【產品類型】強烈催情型,事後無記憶!

【產品介紹】本品為無色的澄明液體。可迅速溶於任何飲料、酒類、水。也可制成噴劑包裝,是多功能產品。產品無副作用,無色無味!來自美國,催情效果強勁

【效果】專為女性調配,是美國TR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最新科技成果精制而成。服用本品後,使女性的陰蒂、陰唇及陰道壁快速充血的同時更敏感,產生強烈的性沖動將自身的快感迅速推向高潮。令女性欲罷不能、呼吸急促、急需做愛,並急不可待與妳共渡愛河!只要她口服幾滴,她就完全屬於妳的,想做什麽都可以!藥效過後仍然回味無窮,要求下次性交,並依依不舍。清醒後,自藥效起效至藥效消失期間所發生的事情,全然不知,完全沒有記憶!
【成份】催情因子等,麻醉迷幻等成分!
【規格】 10毫升
【使用方法】本產品為水劑,可倒入任意的水、酒、飲料中(無色無味),1秒鐘迅速溶解;
見效時間:5-10分鐘見效;
藥效時間:3-5小時;

“李無鋒,我在問妳,妳的軍隊呢?為什麽幾天了妳的軍隊還沒看到壹兵壹卒?他們都死到哪裏去了?妳答應我們的事情呢?”少女越想越氣,越想越急,自己家國正陷入侵略者的魔爪之下,而面前這個家夥卻顯得若無其事的樣子。

“荷,公主殿下,您太心急了,打仗的事情並非您想象的那麽簡單,上壹次我不是已經告訴過您了嗎?”李無鋒依然是不緊不慢,壹邊也在思索如何打發這個難纏的妮子。
“我太心急?李無鋒,那裏是我的祖國我的家鄉,我的父王母後家人子民都生活在那裏,如今侵略者在那裏奸淫擄掠,肆意屠戮,妳卻在這裏說風涼話,居然還說我太心急?那妳覺得到種程度我們才催情藥,迷幻藥,發情藥,
http://www.nnban8.com/nnn該心急呢?”清亮黝黑的眸子浮現出壹絲水霧壹般的雲翳,說到激動處,少女也有些感傷。
看到這個高傲倔強的少女感情流露,素來見不得女人流淚的李無鋒也有些意動,但出於自己的計劃考慮,他也不可能在這個時候便出動軍隊。
“公主殿下,請您冷靜壹點好不好?捷洛克目前局勢雖然緊張,但也並非您想象中的那麽危急,我已經在命令我的部隊集結,只是西北軍中對此次增援捷洛克尚有不同意見,所以我們還得研究商量壹個妥善的方案才行啊。”定了定心神,霧無鋒隨意杜撰了壹番說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