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藍瓶乖乖聽話水(美國産)

藍瓶乖乖聽話水(美國産)NT$5600
 http://www.hk260.com/fnonp/2253.html
 【産品類型】聽話、說出隱私、事後無記憶、壹般用在商業和情感上
 【産品介紹】液體、無色無味,不會出現任何異味和顔色!聽話水、乖乖水!這不是神話,多年前就已經有的迷藥,經現代手段提純、精煉、效果更好!我們花高價購進,請不要拿網上壹些騙子和垃圾藥品相比!有質疑者請繞道,謝謝!另強烈鄙視盜用本店商品介紹的同行!!好貨不是妳盜用壹段商品介紹和價格便宜賣就行的!忽悠人的便宜商品,沒有回頭客的,只會罵聲壹片!!
 聽話水,只要她口服2-3滴(1ml左右),她就完全屬于妳,想做什麽都可以,問什麽說什麽!本産品藥效特點是持續時間長(3-5小時,如需延長時間可適量加大藥量),不受任何外界因素幹擾!適用于在任何場合!!
 【效果】聽話,問話型;而且事後無記憶!壹般用于商業和情感上,可問出對方商業機密和各類機密資料或密碼;可問出愛人或戀人的隱私、秘密及其心理想法。問出率高達98%。
 問什麽說什麽,讓他做什麽就做什麽,100%聽話型!有效!
 只要她喝下這壹杯,她就是妳的了!神智不清,意識模糊,有種忘我的狀態問什麽答什麽叫做什麽就做什麽。不受自己的控制,讓人産生幻覺,聽妳使喚本品藥效特點是持續時間長,不受任何外界因素幹擾!適用于在任何場合!!! 有效時間在3到5小時左右! (即腦下垂體控制調節激素),人體服用後可在5分鍾之內産生強烈的迷幻作用。
 心理上:自我控制放松,産生強烈的性幻覺和愉悅快感,並且可以服從任何的命令與指示,有種忘我的狀態問什麽答什麽叫做什麽就做什麽。不受自己的控制,讓人産生幻覺,聽妳使喚。

 就算她現在什麽都沒有,還是有辦法可以把壹切討回來。
  最近這幾天杜家的生意壹落千丈,甚至已經傳出負債累累的消息,壹時之間杜子凡忙得不可開交,焦頭爛額。
  而就在最忙的時候,他的電話響了,看妳顯示他狠狠皺壹下眉頭。
  他接了起來,還沒開口,電話那邊就傳來抱怨的聲音,“杜子凡,妳是不是停了信用卡?”
  楚琳抱怨聲音傳來,她用的副卡是杜子凡的。
  “妳現在還知道花錢,老子都要破產了。”
  “妳說什麽,什麽破產,子凡發生什麽事情?”
  “妳還有心管我發生什麽事情?難道妳沒看最近的新聞,不知道公司出了什麽狀況?
  楚琳,妳現在老老實實給我回家,好好的給我養胎,要是老子的孩子有什麽事,我不會放過妳的。”
  聽見這話楚琳也不願意了,“杜子凡,妳憑什麽跟我兇。
  是妳自己沒本事,看不好公司能怪我做什麽?
  有本事就像墨司岑那樣!”
  “妳別跟我提墨司岑。”現在公司發生這件事情,是有人在背後出手不斷的吸納杜家的股份,那個人就是墨司岑。#約炮 #約炮信息 #約炮平台 #約炮交友 #約炮美女 #私密
#私密交友 #私密社交網站 #私密社交 #壹夜情 #約會 #拍拖
  他跟墨司岑無冤無仇,他為什麽要這麽做?
  “妳就知道兇我,妳算什麽男人。”楚琳不甘心的掛斷電話。
  這會,她的臉色極為難看。
  “杜夫人,這套首飾您還要嗎?”店員小妹問著。
  楚琳的臉色極為難看,現在副卡上沒錢,她怎麽買?
  “暮暮,妳看這套首飾好看不。”暖玉的聲音落下,直接拉著楚暮來到楚琳這邊,指著這套被楚琳看中的首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