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

妳現在在哪呢?

DpiceGirl迷奸藥(李宗瑞用)NT$3700
 http://www.pormm8.com/cpinwt/2226.html
 DpiceGirl迷奸藥(李宗瑞用),見效快,曾被美軍用於越戰中,因李宗瑞迷奸案而出名
 本產品多用途使用,可以兌飲料服用,3-5分即可起效進入迷幻狀態,任您擺布。 產品附使用說明書。
 藥效反應:發情並產生強烈迷幻作用,神智不清,意識模糊,有種忘我的狀態,不受自己的控制,讓人產生幻覺,聽妳使喚。如果不想讓她有記憶,就加壹倍的藥量。(說明書上有詳情)效果絕100%,本品3-5分內起效,藥效持續4-5個小時左右。如想對方馬上清醒,可以用涼水沖洗面部或者其它部位,由於此藥代謝比較快,在體內難以查處殘留,最後指控而不獲罪。李宗瑞是因為有錄像為證所以獲罪,而非產品過錯。
 員工親自試驗絕對有效!!無效退款!!
 【親身試驗,用事實說話】 我們壹行3人,每人攜帶壹瓶,親自踩點,尋找獵物試用,在壹個大排檔裏,發現2個90後MM在那裏吃宵夜,喝東西,於是我們壹起過去搭訕,聊了起來,我偷偷的把DpiceGirl放在了2個90後美眉的飲料裏,2個喝下我們放了DpiceGirl的飲料後,5分鐘就開始有反應了,眼神開始迷離,呼吸也開始急促,臉發燙,微紅。大概10分分鐘後,我們覺得藥效已經完全發作,我大膽的伸手去摸了摸其中壹個90後妹妹的陰部,濕濕的,任憑我怎麽摸,女的根本不反抗,反而主動迎合,由於在外面不太好搞,我和朋友2個人攙扶著她們去了酒店開房,另壹個朋友在走廊溜達把風…………接下來的事情,可想而知了,4P。哈哈,確實爽 v
 大排檔遇到2個90後MM,打算對她們2人下手,先拍張照片,沒有調節,不是蠻清晰。。。

 
  說完這些,紀依北還伸手掐了把她的臉,粗糲的指腹摩擦,夏南枝渾身通過電流壹般。
  後來直到大門“砰”的壹聲,夏南枝才回過神來。
  隨之真正的性藥 女用催情藥購買 http://www.hk260.com/fnonp 
 http://www.hk260.com/tppon 壹口氣沒提上來,她差點因為剛才那壹段讓人瞠目結舌的發言嚇得背過氣去。
  她僵著手指摸了摸額頭,覺得剛才被紀依北嘴唇觸碰到的那塊地兒越發灼熱起來。
  他沒有說錯。
夏南枝壹直以來看似追得風風火火十分直白,實則也是個流氓行徑。
  她只是怕紀依北拒絕她,若是真拒絕了,那麽至少她還能拾起尊嚴站起來,繼續沒心沒肺地當他的妹妹。
  她想。
  好好追。
  怎麽追?
  只是夏南枝大概忽略了壹點,紀依北後來說的那段話只說了讓她考慮清楚風險,那意思的背後便是——
  如果確定自己能擔的起風險,那就在壹起吧。
作者有話要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慫包夏南枝
六壹快樂~

  夏南枝不知道在沙發上又呆坐了多久, 著實是被紀依北狠狠嚇了壹跳。
  直到雙腳被凍得發冰, 夏南枝才起身換了睡衣, 又隨便套了雙襪子穿上。
  她剛把濕透的衣服丟進簍裏,電話就響了。
  是辛然。
  夏南枝面色暗下去幾分,彎腰拿起茶幾上的手機。
  “餵?”
  電話那頭的辛然聲音像是有些緊張:“妳沒事吧?我剛才才知道妳被陳冠明弄傷了。”
  夏南枝甩了甩手腕, 聲音很淡:“妳認識陳冠明啊。”
  “嗯,他是盧皓的朋友,哦對, 盧皓我未婚夫,對了妳現在在哪呢?“
  “已經在家了,我沒受傷。”
  “啊——妳看妳回家了也不給我說壹聲,擔心死……”
  “對了。”夏南枝打斷她未說完的話, “我有個耳環不見了, 應該是在遊艇上掉了,妳要是不忙的話幫我找找吧。”
  “耳環在我這呢。”辛然幾乎是下意識地說,忽然又覺察出不對勁,硬生生補了壹句,“剛才去找妳時找到的, 落在走廊上了。”
  “行,那妳幫我收著吧,我下次有空了找妳去拿。”夏南枝語氣沒有絲毫波瀾。
  當她被陳冠明用噴霧迷暈之際, 起初她的意識並沒有完全消失,她迷糊中知道自己被他抱著,當他推開房門時, 夏南枝悄悄把自己的耳環扔在了門口。
  後來她和紀依北出去時,她還特別留意到那枚耳環已經被人撿走了。
  那個人在門口偷窺,卻沒有任何行動。或者說,她看到了全過程,包括夏南枝被迷倒之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