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

不讓妳們在來往?

侗族生世愛情粉 NT$4300
 http://pormm8.com/cnhxtf/2193.html
 【産品介紹】本品是無色無味粉劑,可溶于水,可加在面包,饅頭,米飯,炒菜,稀钣等食品裏服下,服用10小時後産生強烈荷爾蒙和豐富的情感作用。 服用者24小時後會對給他(她)下藥者産生強烈的依賴、眷戀和無懈可擊的的百般信任,以及無法替代的男女情感,並在原有基礎上更加強烈。
 --------------------------------------------------------------------------------
 本藥有産生強烈荷爾蒙和豐富的情感作用,可鎖定您愛人或情人的心,令其更加愛護您!本藥是激發人體荷爾蒙産生壹種互相吸引力,讓妳們兩人不再分開,永久壹生壹世相愛。此藥也是針對婚姻破裂、男友(女友)分離和第三者插足用途。贈送解藥和詳細使用說明!

 【效果】本藥可有效長期控制男人,本藥是獨有施藥者和被施藥者聯系的藥,被施藥都只會喜歡您壹個人,和聽您壹個人的話,其他人看不出來有任何異常!作用:可長期控制男人,如讓他說明機密,銀行卡號和幫妳取錢,做任何事,把他當老公來用沒問題。讓男性更加愛您,出現性幻覺,並只認給其下藥者,身體不能自控,出現幻覺,想讓他做什麽都可以,並且可以把心交給給他下藥者。可把對方鎖在身邊,永遠都離不開!

 【規格】50毫克/盒。
 【使用方法】每次使用10毫克(1/5的量),可加在面包,饅頭,米飯,炒菜,稀钣等食品裏服下。(可溶于水)
 【注意事項】本産品功效顯著,不得非法使用。本品用量因人而議,如長時間興奮飲用少量醋即可解之。未成年、 孕婦、心血管病患者禁用。遠離兒童。儲藏于幹燥處。 www.520td.net
 墨司岑伸出手摸摸她的頭,“等壹下妳就知道了,反正今天有好戲看,不會讓妳白來的。”不然他才不允許楚暮來參加這場無聊的婚姻。
  楚暮乖乖的哦了壹下,坐在那喝著果汁。
  楚琳看見她來了,特別得意,挽著杜子凡的胳膊直接走了過來,“堂姐,妳來了,沒想到妳真的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我還以為妳不會來呢。
  看見妳來我真開心,謝謝妳來祝福我和子凡。”楚琳說著惡心違心的話。
  楚暮看著他們,她是不想來的,但是墨司岑壹直拉著她來,還說今天有好戲看。
  “祝福妳們了,楚琳妳可要看好自己的男人。
  他能出軌壹次,小心就會出軌第二次,何況妳現在身體還懷著孕呢,不知道妳能不能滿足杜子凡。
  其實也不用擔他出軌的問題,畢竟他不是對哪個女人都能硬的起來。
  身體有殘疾的男人還真是可惜。”
  楚暮簡直太佩服自己了,她現在說起這些話太溜了。
  聽見楚暮這話,杜子凡的臉色十分難看,他什麽時候被這樣說過。
  “堂姐,是不是妳不能滿足子凡,所以才這樣說的,聽說在床上的時候妳像死魚壹樣,是不是妳性冷淡呢,才說我家子凡的不是。
  沒關系的,我知道女人都要面子,只要妳開心就好。”
  楚琳不客氣反擊,這會兒楚暮沒再吱聲,反倒是壹邊的墨司岑緊緊握住她的手,告訴她別在動氣。
  杜子凡看見他們默不作聲的秀恩愛,心裏莫名的有些不悅。
  “小舅舅,妳來參加我的婚禮,我挺開心,但是妳這樣帶著楚暮公開的秀恩愛好像不好吧,我外公好像不允許妳們在壹起。
  妳就不怕得罪他老人家?”
  墨司岑懶懶的掀著眼皮,“我做什麽從來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何況,今天我是陪暮暮壹起來參加婚禮的。”
  “就不怕妳們這麽高調,會被外公知道,不讓妳們在來往?”
  楚暮皺了壹下眉頭,“杜子凡,妳什麽時候這麽聽過妳外公?”
  在她的認知裏,杜子凡從來不是壹個會聽唐中山話的人,雖然他懼怕唐中山,可是他骨子裏還是有壹股叛逆勁兒。
  杜子凡的臉色有些難,“楚暮,妳就得意吧,妳以為妳真的能跟他在壹起?別做夢了,那是不可能的。性藥,催情藥,http://www.hk260.com 
 http://www.hk260.com/mxxeor ”
  聽見這話楚暮心裏有些不悅,她剛想反比,壹邊的墨司岑摟著她的肩,“妳說這話不會對我家暮暮還有感情吧,小心妳旁邊的女人會吃醋。”
  楚琳的臉色也不是很好看,但看著杜子凡,發現他的目光壹直看著楚暮,她臉色不佳,馬上挽著杜子凡離開這裏。
  婚禮很快的就開始了,司儀在臺上說著話,然後讓他們交換戒指,彼此說出愛的宣言,接著是大屏幕上的視頻,鑒定兩個人的愛情,開始的時候是他們的婚紗照,然後拍了壹些視頻。
  楚暮看著這些並沒有特殊的感覺,她覺得挺無聊的,甚至想要離開,但是墨司岑讓她再等壹下,緊接著視頻的畫面就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