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

#蒙汗药购买 #迷晕药购买 #失忆药购买 #苍蝇水购买



女用激情药粉

 http://www.loeprof.com/ylio/1621.html

 【简介】体验原始快乐,咀嚼生命的高潮。让你一浪接一浪的享受著生活的美!

 本品为溶剂类特效女用催情粉,英名:MAGIC AROUSAL POWDER 美国The Centre of Americanmedical
Research公司生产,无色无味,可溶于任何饮料。

 经美国医学家临床实验证明,本品对女性性欲有极强的唤起作用,在医学上常被用作治疗女性性冷淡及性欲缺乏、无性高潮等。

 本品起效十分迅速,女性服用本品10分钟后,便会产生强烈的性欲,房事时,更能体验到性高潮所带来的快感。

 本品服用极其方便,在房事前10分钟,取本品包溶于白开水或饮料内服用即可。长期服用,无毒、无副作用、无瘾性。 本品对性冷淡,无高潮者有奇效。

 【功效】促进阴道平滑肌有节律收缩,增强阴道内分泌功能,刺激性神经,快速激发性欲

 【规格】5g/袋,8袋/盒

 【用法与用量】房事前10分钟口服1包,溶于任何饮料

 【注意事项】

 1、高血压,心脏病患者慎用。

 2、孕妇及未成年人禁用。

 3、本品仅供夫妻、情侣间使用,请勿作其它用途。

 4、服用本品12小时前后请勿服用其它药物。

http://www.mlgb36.com/l

 http://www.mlgb36.com/t

 http://www.mlgb36.com/y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