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春藥類 性愛中驚嚇被打斷會引發的ED癥狀

妳被這樣嚇到過嗎?
春藥類 迷藥類 乖乖水類 催情水類
估計很多情侶都有過性愛過程中被意外打擾的經歷,這種突如其來的驚嚇對絕大多數的人而言都是壹個比較嚴重的不良刺激。

尤其是男性,臨床上因此引發的勃起功能障礙(ED)的病例並不少見。比如,某科研機關的壹對外地研究生夫婦住進了單位的集體宿舍,原來正常的夫妻生活停止了,只有周末本地學生回家後才能在宿舍小聚,可誰知這位男子卻全無反應。原來他總擔心隔墻有耳或哪位同學突然闖進來。直到他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屋後,他的性功能才恢復正常。

另外,父母的態度和行為方式也起著很大的作用。比如,有些老年人受傳統思想的影響,認為性生活傷身體,並經常勸說或暗示子女性生活要節制,等到有了小孩以後這種做法更是變本加厲;還有的父母始終把子女當孩子壹樣看待,經常夜裏去給他們掖被角怕其著涼。殊不知,“孩子們”寧可著涼也不願受此驚嚇!而像父母進子女房間不敲門的情況就更常見了。當然,有了孩子後,這種幹擾更是防不勝防,就像漫畫中的情景。所以,性愛時最好鎖上門。催情水類 迷幻水類 催情藥類 迷幻藥類

不難看出改善居住條件是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據說日本有所謂的“兩代居”建築,既可保持兩代人的私密空間又能保證彼此間的相互照顧。但就目前而言,作為普通階層很難在短期內改變。

有幾點建議可供參考:學會逐漸適應環境和自我心理調適,不要急於求成,勇於進行夫妻間和父母間的情感交流;正確對待偶爾因幹擾而出現的性功能障礙,不要憂心忡忡產生畏懼心理和潛在的焦慮,必要時可尋求專科醫生的幫助;適當改變性生活的方式以適應新的環境;改變性生活的時間(與老人和孩子打時間差)、地點;利用現有條件營造更溫馨、私密的臥室環境(合理使用窗簾、燈光、裝飾)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