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讓體形更健美的性生活保健操催情水購買

看似簡單的性生活卻存在各種復雜的問題,即使註重性愛保健也容易忽略壹些細節,形體上的保健也許就是妳忽略的那壹點。
http://www.dkouch.com/sanmo
http://www.dkouch.com/sharal

http://www.dkouch.com/aqing
性生活保健,不能忽略體形健美

體型是與性生活健康、性愛快感相關的因素之壹。下面,就針對不同身材的女性,進行必要的體形保健操指導。

豐滿型:身體比較豐滿的女性,性反應區主要集中在上身,而不是骨盆部位;乳房較大的婦女需要多做乳房保健操,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等等。如果是過於肥胖的女性,建議先減肥,太過肥胖不是好事,不僅影響性生活,對身體健康也不利。

瘦高型:體型較瘦,四肢較長,肩胛高聳,髖部較窄,皮膚薄嫩。此類型女性在進行自我揉捏和按摩後,性愛催情水購買 乖乖水哪種好 迷幻水哪裏買反應快,性能量釋放也較迅速,但容易處於肌緊張增高的狀態。色非兩性網

肌肉發達型:肩、髖部寬厚,腰粗,骨骼和關節結實,充滿活力。此類型女性能承受較大的精神壓力,較少出現不自主的肌緊張狀態。壹旦出現緊張,則比瘦高型女性需要做更長時間較劇烈的性保健操,如蹲下動作、仿弓形動作,以增強局部血液循環,使厚實的肌肉放松。

勻稱型:體型優美,胸部豐滿,肩胛稍窄而高聳,腰細,臀部較寬,踝、腕部粗細適中,手足大小適中。此類型女性對自我揉捏、按摩反應良好,做操後會產生明顯快感,但反應速度較慢。她們的腰部柔軟,關節靈活,喜歡遊泳,較少進行激烈運動。

TIPS:愛情藥粉 迷幻水哪裏買 迷情水怎麼用

性愛保健操既能加速體內的新陳代謝,增加能量消耗,改善消化和吸收功能,使體型變得更健美,又能提高性反應能力,增強性功能。對瘦高型、容易處於緊張狀態的女性來說,做性保健操可使體內被抑制的某些鎮靜因子得以釋放,全身血液循環改善,消化吸收功能增強,從而使體重上升,健康水平大大提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